文字MUD游戏论坛-天下泥潭群英会-水泊梁山
(
http://www.aolai.org/forums/index.php
)
-
『 开心一刻 』
(
http://www.aolai.org/forums/forumdisplay.php?f=10
)
- -
醉汉
(
http://www.aolai.org/forums/showthread.php?t=14445
)
milan517
2008-11-03 15:14
醉汉
有一个人看见一个醉汉就问他你家在哪.醉汉说2楼.那人就把他送到2楼打开门就把醉汉踹进去了,下了楼又一个醉汉情况一样,又下楼又一个情况也一样这样N多次,那人去公安局看到了醉汉,醉汉也看见他说就是他把我踹到电梯N多次!!!
所有时间均为
格林尼治时间 +9
, 现在的时间是
22:39
.
Powered by SPLS
版权所有 2001-2023 水泊梁山
皖ICP备05012024号
站长 fengyue
Content Relevant URLs by
vBSEO
3.6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