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MUD游戏论坛-天下泥潭群英会-水泊梁山

文字MUD游戏论坛-天下泥潭群英会-水泊梁山 (http://www.aolai.org/forums/index.php)
-   『 开心一刻 』 (http://www.aolai.org/forums/forumdisplay.php?f=10)
-   -   地球的形状 (http://www.aolai.org/forums/showthread.php?t=14439)

milan517 2008-11-03 15:03

地球的形状
 
“谁知道,地球是什么形状的?”一位山村小学正在课堂上提问。
“不知道,先生。”同学们齐声答道。
“那么,我常用的那个鼻烟壶是什么形状的?”
“四方的,先生。”
“不,不,我的意思不是那一个,我指的是我星期天用的那个。”
“圆的,先生。”
“那么,现在你们明白地球是什么形状了吗?”
“明白了,星期一到星期六是方的,星期天是圆的,是吗?”


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+9, 现在的时间是 16:57.

Powered by SPLS
版权所有 2001-2023 水泊梁山
皖ICP备05012024号

站长 fengyue


Content Relevant URLs by vBSEO 3.6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