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MUD游戏论坛-天下泥潭群英会-水泊梁山
(
http://www.aolai.org/forums/index.php
)
-
『 开心一刻 』
(
http://www.aolai.org/forums/forumdisplay.php?f=10
)
- -
树新风
(
http://www.aolai.org/forums/showthread.php?t=13750
)
buhui
2008-07-21 12:40
树新风
“三下乡”活动,村长非拉着我同学胳膊让他帮忙把村头墙上的标语翻译成英文,同学
实在受不了折磨,于是大笔一挥写下:树新风=tree new bee!
所有时间均为
格林尼治时间 +9
, 现在的时间是
19:08
.
Powered by SPLS
版权所有 2001-2023 水泊梁山
皖ICP备05012024号
站长 fengyue
Content Relevant URLs by
vBSEO
3.6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