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MUD游戏论坛-天下泥潭群英会-水泊梁山

文字MUD游戏论坛-天下泥潭群英会-水泊梁山 (http://www.aolai.org/forums/index.php)
-   『 开心一刻 』 (http://www.aolai.org/forums/forumdisplay.php?f=10)
-   -   小资与无厘头(3) (http://www.aolai.org/forums/showthread.php?t=12574)

wnny 2006-12-25 16:52

小资与无厘头(3)
 
小资,就是攒了半年钱花3000块买个低档电脑还要多掏1块钱搞个品牌机的标签贴上去;

无厘头,就是去饭馆吃完饭,还要随手把桌上的牙签都拿走,让那些臭饭馆都赔死!




小资,就是用五月花餐巾纸,或者用有绣花边的、绣有自己名字缩写的手绢;

无厘头,就是去餐厅对服务生说小姐再给我多拿点儿卫生巾来。



小资,就是管足球叫波;

无厘头,就是管波叫咪咪。



小资,就是问同伙要不要抽烟,也绝对不会直接问“抽烟吗?”,他们会说“来根三五?”

无厘头,就是从不抽洋烟,只知道“软中华,硬玉溪,这样的干部才牛逼”



小资,就是盒饭不叫盒饭,叫便当也是一种美德~~~~~~~~~~

无厘头,就是盒饭不叫盒饭,叫米田共他上辈子~~~~~~



小资,就是即使《挪威的森林Norwegianwood》看不懂,但也要当成最愿意谈论的话题;

无厘头,就是疯狂痴迷《大话西游》,把台词倒背如流,听见了别人说的话要说:“收到”。



小资,就是所谓的骑士精神knighterrant,就是你恋爱的对象一定要没有结果;

无厘头,就是所谓的犬儒主义Cynicism,就是观念反转、思维跳跃、调侃自嘲、玩世不恭。



小资,就是在喝咖啡和红酒的时候,不在乎几个人喝,而在于眼神中的交流。前者不含酒精,但却容易醉人;后者只重味道,往往稀释了纯度;

无厘头,就是谨遵星爷的教诲,只喝娃哈哈茶饮料――不用沏的龙井茶。



小资,就是台湾腔:“为省馍会酱紫内?”

无里头,就是用石斑鱼的调调:“给个理由先!”



小资,就是去贵得吓死人的外国名牌专卖店买了一条中国丝绸做的红内裤

无厘头,就是痛打别人老木后拿块抹布擦了擦地上的血做了条红内裤


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+9, 现在的时间是 12:37.

Powered by SPLS
版权所有 2001-2023 水泊梁山
皖ICP备05012024号

站长 fengyue


Content Relevant URLs by vBSEO 3.6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