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MUD游戏论坛-天下泥潭群英会-水泊梁山

文字MUD游戏论坛-天下泥潭群英会-水泊梁山 (http://www.aolai.org/forums/)
-   『 帮派传说 』 (http://www.aolai.org/forums/f6/)
-   -   【马帮】 他妈的 (http://www.aolai.org/forums/t8146/)

ytc 2004-10-23 16:24

他妈的
 
都跑哪儿去了??
都给我来灌水!!!
:em101: :em101: :em101:


咱们是不是也弄个比武大会玩玩儿?
农历十月十九是帮主李老太爷70大寿
唱两天堂会,乐呵乐呵
大碗土豆,你俩去张罗张罗

hwlegend 2004-10-23 23:21

在!
不过我这里速度慢,挂着xiaowan还不得不发表一个老年痴呆症的声明。
:em37: :em37: :em37:

rikku 2004-10-24 00:45

就因为你的timer
我要pk了你,谁让你擅自改动了
*snicker
改回来
有大用地

rikku 2004-10-24 00:47

比就比
脑袋掉了碗大的疤~~~~

我和土豆要先筹钱看来。。。。。
没奖品那帮小气鬼肯定都不来

干掉土豆 2004-10-24 05:09

比武啊。。。。那我跟dawan就都不参加了吧。。。。不然奖品都是俺们得了。。。嘿嘿。。。


啥时候商量商量吧。

小强你就知道分派任务!自己不管事!现在连来看看都懒得来了!

太!不负责任了!~~~

:em101: :em101:

rikku 2004-10-24 06:54

奖品给别人我还真心疼
rofl
咱哥俩分了挺好 ^^

wszmxin 2004-10-24 14:03

支持bb比武!!!

:em46: :em46: :em46:

干掉土豆 2004-10-24 18:25

我们都不参加的话,zmxin肯定拿第一了。。。

ytc 2004-10-24 20:25

兄弟们玩玩儿嘛
奖品不奖品的都无所谓
别成天介只知道灭妖做任务
练习打架
我有个主意,咱们打擂台
分成几个组,每组一个种子选手
做累主,其他人挑战,高级别的
不许打低级别的擂台,低级别的
可以挑战高级别的
哥几个有什么意见?

干掉土豆 2004-10-24 20:41

办比武大会也可以,主要是让那帮机器都醒醒,尤其是zmxin这样的

每天就知道跑机器,连句话都不说


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+9, 现在的时间是 09:01.

Powered by SPLS
版权所有 2001-2023 水泊梁山
皖ICP备05012024号

站长 fengyue


Content Relevant URLs by vBSEO 3.6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