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他妈的
都跑哪儿去了??
都给我来灌水!!! :em101: :em101: :em101: 咱们是不是也弄个比武大会玩玩儿? 农历十月十九是帮主李老太爷70大寿 唱两天堂会,乐呵乐呵 大碗土豆,你俩去张罗张罗 |
在!
不过我这里速度慢,挂着xiaowan还不得不发表一个老年痴呆症的声明。 :em37: :em37: :em37: |
就因为你的timer
我要pk了你,谁让你擅自改动了 *snicker 改回来 有大用地 |
比就比
脑袋掉了碗大的疤~~~~ 我和土豆要先筹钱看来。。。。。 没奖品那帮小气鬼肯定都不来 |
比武啊。。。。那我跟dawan就都不参加了吧。。。。不然奖品都是俺们得了。。。嘿嘿。。。
啥时候商量商量吧。 小强你就知道分派任务!自己不管事!现在连来看看都懒得来了! 太!不负责任了!~~~ :em101: :em101: |
奖品给别人我还真心疼
rofl 咱哥俩分了挺好 ^^ |
支持bb比武!!!
:em46: :em46: :em46: |
我们都不参加的话,zmxin肯定拿第一了。。。
|
兄弟们玩玩儿嘛
奖品不奖品的都无所谓 别成天介只知道灭妖做任务 练习打架 我有个主意,咱们打擂台 分成几个组,每组一个种子选手 做累主,其他人挑战,高级别的 不许打低级别的擂台,低级别的 可以挑战高级别的 哥几个有什么意见? |
办比武大会也可以,主要是让那帮机器都醒醒,尤其是zmxin这样的
每天就知道跑机器,连句话都不说 |
|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+9, 现在的时间是 09:01. |
Powered by SPLS
版权所有 2001-2023 水泊梁山
皖ICP备05012024号
站长 fengyu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