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谁把牛魔王搞到三心宫的?
有人把牛魔王搞过来了,凡是三清出来的就无一例外的昏倒在积雷山。
害我退出了... :em37: :em101: :em101: :em101: |
为啥?
不是下kill指令的才会昏吗?:em39:
|
不知道,但是我看到好多人从三心宫一出来就被疯狂的牛魔王顶昏过去。
|
哦?有这样的事??
|
还有人因此而牺牲了。。。。
:em100: |
这两天那个吃螃蟹的又回来了,大家小心啊
就是那个专门吃人道行吃了几千年的白板 不知道是不是那种变态搞的 :em100: |
没对牛魔王喊过杀的应该没事。牛魔王又不是不讲理的牛!
|
疯牛病?:em101: :em30:
|
牛疯了还管你是谁啊
再说就算没疯 顶几个人之后,脑子就开始有点不太灵光了 分不清谁是谁了 顶吧! |
我顶!我再顶
|
|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+9, 现在的时间是 21:13. |
Powered by SPLS
版权所有 2001-2023 水泊梁山
皖ICP备05012024号
站长 fengyu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