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MUD游戏论坛-天下泥潭群英会-水泊梁山

文字MUD游戏论坛-天下泥潭群英会-水泊梁山 (http://www.aolai.org/forums/)
-   『 美食天下 』 (http://www.aolai.org/forums/f31/)
-   -   ★DIY米饭布丁★ (http://www.aolai.org/forums/t7603/)

sandman 2004-09-18 12:29

★DIY米饭布丁★
 
1. 将米饭、全脂牛奶、白糖、葡萄干、桂皮粉放进锅里。
http://www.inpig.com/attachments/nf6...1111111111.jpg


2. 炒呀炒,将米饭炒至粘稠。
http://www.inpig.com/attachments/jAc...1111111111.jpg

3. 将米饭用碗盛起来,稍微晾凉一会(晾到米饭不是特别烫就行了)
http://www.inpig.com/attachments/Igg...2222222222.jpg

4. 将鸡蛋打散,拌入米饭中。
上一步把米饭晾一会,就是为了避免米饭太烫,鸡蛋拌进去的时候会被烫结块。
http://www.inpig.com/attachments/KLb...3333333333.jpg

5. 在布丁碗(这个偶又没有,用吃饭碗代替)内抹上黄油,将加了蛋拌好的米饭装进去。不要装得太满。
吃饭碗和布丁碗的区别就是,吃饭碗口比较宽,而且浅,布丁碗就比较深而且口小些,这样米饭扣出来就比较好看。
http://www.inpig.com/attachments/Lp8...4444444444.jpg

6. 然后把碗放进微波炉里,叮4-6分钟就可以了!
http://www.inpig.com/attachments/u7L...5555555555.jpg

7. 好啦,找个碟子把做好的米饭布丁扣到碟子里就OK咯!
http://www.inpig.com/attachments/qcR...6666666666.jpg

kekemi 2004-09-18 19:29

恩...这种粘粘甜甜的东西偶老爸喜欢,偶不喜欢~:em32:

Fanta 2004-09-19 11:53

支持一下~~~

还是觉得有一点麻烦了
哪天试试看 ^_^

penguin 2004-09-19 12:25

我媽一定不肯做:em35:

sandman 2004-09-19 14:00

  这个贴子84偶写D,吃出毛病概不负责。。:em11:

ding 2004-09-19 15:44

该甜的不甜,该咸的不咸,很怕这样怪味的食物.
:em100:

sandman 2004-09-19 16:49

  吃了绝对不会大肚子。。这个偶到是可以保证。nofear

:em25:


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+9, 现在的时间是 05:23.

Powered by SPLS
版权所有 2001-2023 水泊梁山
皖ICP备05012024号

站长 fengyue


Content Relevant URLs by vBSEO 3.6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