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★DIY米饭布丁★
1. 将米饭、全脂牛奶、白糖、葡萄干、桂皮粉放进锅里。
http://www.inpig.com/attachments/nf6...1111111111.jpg 2. 炒呀炒,将米饭炒至粘稠。 http://www.inpig.com/attachments/jAc...1111111111.jpg 3. 将米饭用碗盛起来,稍微晾凉一会(晾到米饭不是特别烫就行了) http://www.inpig.com/attachments/Igg...2222222222.jpg 4. 将鸡蛋打散,拌入米饭中。 上一步把米饭晾一会,就是为了避免米饭太烫,鸡蛋拌进去的时候会被烫结块。 http://www.inpig.com/attachments/KLb...3333333333.jpg 5. 在布丁碗(这个偶又没有,用吃饭碗代替)内抹上黄油,将加了蛋拌好的米饭装进去。不要装得太满。 吃饭碗和布丁碗的区别就是,吃饭碗口比较宽,而且浅,布丁碗就比较深而且口小些,这样米饭扣出来就比较好看。 http://www.inpig.com/attachments/Lp8...4444444444.jpg 6. 然后把碗放进微波炉里,叮4-6分钟就可以了! http://www.inpig.com/attachments/u7L...5555555555.jpg 7. 好啦,找个碟子把做好的米饭布丁扣到碟子里就OK咯! http://www.inpig.com/attachments/qcR...6666666666.jpg |
恩...这种粘粘甜甜的东西偶老爸喜欢,偶不喜欢~:em32:
|
支持一下~~~
还是觉得有一点麻烦了 哪天试试看 ^_^ |
我媽一定不肯做:em35:
|
这个贴子84偶写D,吃出毛病概不负责。。:em11:
|
该甜的不甜,该咸的不咸,很怕这样怪味的食物.
:em100: |
吃了绝对不会大肚子。。这个偶到是可以保证。nofear
:em25: |
| 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+9, 现在的时间是 05:23. |
Powered by SPLS
版权所有 2001-2023 水泊梁山
皖ICP备05012024号
站长 fengyu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