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![]() |
#1 |
正式会员
![]() 注册: 03年07月15日
帖子: 3
声望力: 0
声望:
10
![]() 现金:0两梁山币
资产:0两梁山币
致谢数: 0
获感谢文章数:0
获会员感谢数:0 |
![]()
Here I want to ask a question with a loop command. When I make auto-quests robot, I have set a trigger to catch what quests can be bought in hockshop. such as: "$N对$n说道:正好正好,妾身占签得知$w现急需$o。\ "$N对$n点头说道:相公刚说了,让妾身征集什么", "$N想了一下,对$n说道:老夫听说军务处想要 blah blah I catched 3 variables : Q_give,Q_armor,Q_weapon and judged them as buyable with my DB. Then I use #ADDITEM to creat a variable @Q_buy={@Q_give|@Q_armor|@Q_weapon} such as {大板斧|金环锁子甲|青锋剑} Then I go to the hockshop to buy them. #FORALL @Q_buy {buy %i} #TRIGGER {你从当铺买到了一*} {#DELITEM @Q_buy %1} However, you know, buy something from hockshop make a little busy, that I can not buy 3 things in one time. How can I insert the #wa 2000 into the loop? or use other command, then what? Waiting for your kindly suggestion.Thank you all. 此帖于 2003-07-18 15:27 被 Anglo 编辑.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#2 |
初级会员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注册: 03年01月14日
来自: 血花宫-无
帖子: 1,389
声望力: 0
声望:
5
![]() 积分:-1
精华:1
现金:800两梁山币
资产:303800两梁山币
致谢数: 0
获感谢文章数:0
获会员感谢数:0 |
饭要一口一口的吃,任务要一个一个的做。
young..
|
![]()
☆~螺-旋-丸~☆ ![]() |
|
![]()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#3 |
天平座童虎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注册: 02年05月24日
来自: 莲花宝座
帖子: 5,966
声望力: 99
声望:
1639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积分:18
精华:29
现金:4213197两梁山币
资产:4223197两梁山币
致谢数: 2
获感谢文章数:10
获会员感谢数:10 |
为什么搞得这么复杂呢?多用几个trigger不好吗?既简单,考虑的因素又少,还很容易debug。 nod fengyue |
![]()
|
|
![]()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#4 |
中级会员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注册: 02年05月27日
帖子: 103
声望力: 25
声望:
10
![]() 现金:139两梁山币
资产:139两梁山币
致谢数: 0
获感谢文章数:0
获会员感谢数:0 |
#var Q 大板斧|金环锁子甲|青锋剑 #var step #var Qnum Qnum=%numitems(@Q) #if (@Qnum=0) {TODO} {step=1} buy %item(@Q,@step) #TRIGGER {你从当铺买到了一*} {#wa 2000 #ad step 1 #if (@step>@Qnum) {TODO} {buy %item(@Q,@step)}} 方法就是这样,不过就像sandman和fy说的一样要在quest robot中实现是不可能的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#5 |
高级会员
![]() ![]() ![]() 注册: 02年05月25日
来自: 大唐皇m
帖子: 103
声望力: 25
声望:
17
![]() 现金:11379两梁山币
资产:11379两梁山币
致谢数: 0
获感谢文章数:0
获会员感谢数:0 |
QUEUE啊.......... 看到就^痛 |
![]()
偶素"p村π" !!!! w天御α-----九^W!!!!! |
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#6 |
正式会员
![]() 注册: 03年07月15日
帖子: 3
声望力: 0
声望:
10
![]() 现金:0两梁山币
资产:0两梁山币
致谢数: 0
获感谢文章数:0
获会员感谢数:0 |
You all are so warmheart! Thanks you all! Thanks fengyue's suggestion, however I have made a trigger seem with Nirvana's idea like this: #if (@Qnum=0) {TODO} {step=1} buy %item(@Q,@step) #TRIGGER {你从当铺买到了一*} {#wa 2000 #ad step 1 #until (@step>@Qnum) {buy %item(@Q,@step)}} And here I want to ask another questions If the gold or silver is not enough when auto-quest How can I go back to withdraw gold and continue doing my task (How can I judge I'm doing weapon|armor|food...blah blah)? I have a idea with %trigger(), but it seems too many elements to consider Thanks! 此帖于 2003-07-19 18:56 被 Anglo 编辑.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#7 |
初级会员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注册: 03年01月14日
来自: 血花宫-无
帖子: 1,389
声望力: 0
声望:
5
![]() 积分:-1
精华:1
现金:800两梁山币
资产:303800两梁山币
致谢数: 0
获感谢文章数:0
获会员感谢数:0 |
..............
goback withdraw->reset->buy @item from dp 身上多带点钱不就是了。。至于嘛。。 |
![]()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#8 |
黄金会员
![]() ![]() 注册: 05年10月07日
来自: US
帖子: 504
声望力: 25
声望:
26
![]() 现金:403两梁山币
资产:403两梁山币
致谢数: 0
获感谢文章数:0
获会员感谢数:0 |
回复: about #forall
9494949494````````````````````
|
![]() ![]() |
![]()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