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MUD游戏论坛-天下泥潭群英会-水泊梁山

文字MUD游戏论坛-天下泥潭群英会-水泊梁山 (http://www.aolai.org/forums/)
-   『 聊天灌水区 』 (http://www.aolai.org/forums/f2/)
-   -   【灌水】我有一机器人,半自动,那个大虾,可以帮我改一下 (http://www.aolai.org/forums/t11527/)

gon628 2006-03-16 16:42

【灌水】我有一机器人,半自动,那个大虾,可以帮我改一下
 
我有一机器人,半自动,那个大虾,可以帮我改一下,帮帮忙啊,自己有看不懂!高手hlep
可以的话,留个言,!!!!!!!!!! :em05:

gon628 2006-03-22 02:46

回复: 【灌水】我有一机器人,半自动,那个大虾,可以帮我改一下
 
怎么没人帮帮忙呢

aren 2006-03-25 11:03

回复: 【灌水】我有一机器人,半自动,那个大虾,可以帮我改一下
 
你不放出来,怎么帮你改,再说高手都有自己的robot,何苦再去改你的

zhuguli 2006-08-25 23:31

回复: 【灌水】我有一机器人,半自动,那个大虾,可以帮我改一下
 
不停灌水是人生最大的痛苦之一!!! :em05: :em05: :em04:


所有时间均为格林尼治时间 +9, 现在的时间是 15:25.

Powered by SPLS
版权所有 2001-2023 水泊梁山
皖ICP备05012024号

站长 fengyue


Content Relevant URLs by vBSEO 3.6.1